Seb世界第一甜

没什么好看的 一条咸鱼

唉 lofter不像微博自己评论大家都能看到 我觉得一个一个回有点太麻烦了 中午发的那个短短的脑洞大家都说史蒂夫好心机呀把巴基养的胖胖的就不会跟别人跑了之类的 emmm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 也很不赞成这种恋爱观 我只是单纯的觉得“情人眼里出西施” 就像我的狗尿在我床上我还夸它超可爱是我的大宝贝一样 举例不太恰当反正就这个意思 今天一下午都有点纠结要不要发一个这个解释一下 发了吧显得我小气人家随手评论我都要玻璃心 不发吧又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往一个负面的方向被曲解了 心里有点难受 最后还是决定发出来 每一种意识的表达形式都会带作者的主观思想 我不希望这种“通过各种形式上的打压对方从而达到不会离开自己的目的”的恋爱观被大家接受 并默认是正常的 我也不希望我写的人物 尤其是我非常热爱的cp人物被这样误会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 随缘吧 我说完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