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世界第一甜

没什么好看的 一条咸鱼

【盾冬】九头蛇第一男模

突然闪现的有毒脑洞 很ooc



巴基20出头的时候上街买李子被星探发现,对方说公司现在正缺他这种看上去肉乎乎但其实并不胖的类型,有一种肉欲的美感,再加上他多情的绿眼睛和东欧口音,自带异域风情,妥妥的能火。巴基想了想那就去看看,反正自己又没啥损失,结果一来二去真签了经纪公司,还是行业大龙,老牌模特公司——九头蛇。巴基出道没多久就走了不少大秀,几年下去慢慢成了九头蛇第一男模,可是他不开心。

“他妈的当初没人跟老子说过我还得减肥啊!那个佐拉,当初在大街上捡到老子的时候,眼睛冒绿光了!说我什么‘肉欲又不色情’,‘饱满的脸颊和嘴唇会让人产生欲罢不能的保护感’,‘眼睛里流转的光会照亮T台的路’。现在呢!天天吃青菜!吃藜麦!你看看我这饱满的脸颊和嘴唇,都干瘪了!眼睛里还有什么光,眼珠都饿的转不动了!”巴基在家对着男朋友郁闷的大吼大叫,他刚刚结束为期两周的一系列时装秀,公司给了他三个月的假,在他回家之前经理皮尔斯特地叮嘱他“不要偷吃高热量食物,高糖的水果也不行。”把巴基气的回家就把自己埋在男朋友的大胸肌里企图夹死自己。史蒂夫好脾气的安慰他,“没关系亲爱的,就吃一点不会胖的,冰箱里有我给你买的李子和巧克力,你不要怕胖,我陪你一起吃。”巴基愤恨的看着自己男朋友的一身肌肉,史蒂夫可是不怕胖,他本身就是不易胖体质,职业还是健身教练,曾经一度还是巴基的健身教练,在他刚被九头蛇要求减肥的时候。当然了,巴基第一眼看到史蒂夫就沦陷了,减肥第一个月就把自己的健身教练搞上了床,且持续搞了三年。

放假刚开始的时候巴基还很有毅力每天健身又节食,然而他的甜心男友史蒂夫每天都以“怕他营养不良”为借口给他投喂美食,甚至专程飞回了老家波士顿一趟,跟老妈学习了巴基热爱的奶油炖菜,芝士千层面和各种各样的小甜点,给巴基天天撑得七荤八素的。史蒂夫还要趁他满嘴奶油的时候送上一个绵密火热的吻,夸他是这个世界上最甜的男孩儿,没有人能在史蒂夫做完这一切之后还清心寡欲,水煮青菜和白灼鸡胸肉被巴基全部抛在了脑后,他只想来一大份高糖高热的香辣史蒂夫,他也确实这么做了,还安慰自己,“这也算是运动,床上运动。”

幸福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还有一周巴基的假就放完了,他得回公司一趟,处理相关事宜。出门之前他在镜子前左看右看,略带狐疑的问史蒂夫:“亲爱的,你觉得我胖了吗?”史蒂夫头都没抬,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没有。”巴基虽然并不相信,可也没法验证,家里的称在他发完那顿脾气之后就被史蒂夫扔掉了。最终他选择了一身黑色套装外加宽松型风衣出了门。几个月没有出现在新闻娱乐版的巴基终于现身了!巴基到达公司楼下的时候被守株待兔的狗仔360°无死角的拍了一通,一丝一毫都没放过,好在他今天心情好,还主动向狗仔们挥了挥手。

第二天巴基一睡醒就收到几十条短信和皮尔斯的无数个未接来电,还有各大新闻娱乐版的头条推送。“惊呆!昔日九头蛇男模突然发福!到底是什么让他自暴自弃?”“迷妹的眼泪!世界名模詹姆斯·巴恩斯自毁身材!”巴基目瞪口呆的划过一条条新闻,来电显示跳出了皮尔斯的名字,巴基咽了一下口水,颤抖着接通了电话。“巴恩斯!你把我的话完全当做耳旁风了么?一个月时间瘦回来,否则下一季秀场你连旁观的份都没有,你好自为之。”巴基握着手机,楞楞的站在厨房咖啡机前,半天没回过神。直到史蒂夫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巴基才哭丧着脸一头扎进了史蒂夫的怀抱,“我不干了!呜呜呜呜史蒂夫我不走秀了!我要回老家放羊呜呜呜呜呜呜......”“都听你的,巴基,都听你的。”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